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消息:配USB

时间:2021-07-01 00:0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海外知情人士爆料,iphone12手机最新消息,标配USB-C to lighting编织线,那么这款充电线有什么不一样的吗?材质上和生产厂商跟之前对比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来聊聊USB-C to lighting编织线是怎么回事吧。

iphone12手机最新消息:标配USB-C to lighting编织线!

iPhone12标配USB-C to lighting编织线接头类型为USB-C to Lightning,USB-C端连接PD充电器可为iPhone等设备提供快充。同时,细节上这根线材8个银色触点升级为镀铑钌工艺。

该USB-C to lightning线材,样式与苹果原厂工艺很接近,只是变为了编织工艺。

iphone12手机最新消息:标配USB-C to lighting编织线!

另外,相比起旧款的镀金Lightning触点,全新升级的镀铑钌工艺,可以有效地防止汗液、液体等腐蚀触点,全系的升级让线材和充电头端都更加耐用。

大家觉得这样的充电线使用起来怎么样呢?有没有更加期待iPhone12的消息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