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

时间:2021-07-01 04:21:2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博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微博上的视频如果是下载到电脑上

  第一步,同样是打开你观看的微博页面。

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

  第二步,鼠标放在视频出,会弹出边播边录的选项,点击它,会弹出新的视频界面。

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

  第三步,点击右下角的下载图标,选择路径,可以放在桌面,方便查找与观看,然后下载。

微博上的视频怎么下载下来 保存到手机和电脑方法教程

  如果是电脑上传到手机

  当然如果你是想要电脑上传到手机上,那么你可以这么做。

  第一步,同样是打开你观看的微博页面

  第二步,鼠标放在视频出,会弹出边播边录的选项,点击它,会弹出新的视频界面

  第三步,点击右下角的下载图标,选择路径,可以放在桌面,方便查找与观看,然后下载。(当然前三步也是重复如何下载到电脑上的步骤)

  第四步,找到你下载好的视频,然后利用QQ,或者微信的文件助手(利用QQ或微信下载速度更快一些),然后把视频拖拽上去,当然,在微信上视频文件不能超过100M,否则是上传不到手机上,所以建议最好用QQ。

  第五步,手机接收到文件后,点击下载即可。之后就在你的相册,或者视频位置能找到你刚下载的视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