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21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

时间:2021-07-01 04:48:0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21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21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21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21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19年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全国有1031万考生奔赴考场,比去年增加56万人,创下10年来的新高。为更好地服务今年的考生和家长,满足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多样化需求,百度推出升级版一站式高考信息服务平台——“高考加油”智能小程序,为全国千万高考学子提供考后智能估分、志愿填报等全方位服务。

  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今年是百度提供高考信息服务的第六年,也是第五次提供智能估分服务。随着高考的演变,百度的高考服务也在不断优化升级。据悉,此次是百度APP首次以智能小程序的方式推出高考信息服务,其依托人工智能下的大数据分析、OCR识别、智能检索等技术,联合百度APP、垂搜、文库、知道、百科、贴吧等10大产品和业务,让考生借助智能小程序的优势,在百度APP一端即可全方位了解高考信息,无需重复下载其他软件。

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19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

  百度2019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

  考场上考生需要做到“分秒必争”,把握时间有效答题,而考场下考生更需要获得“分分到位”,把握分数精准估分。因此,百度APP提供的考后估分服务,可谓是真正解决了考生与家长的燃眉之急。考生只需要通过百度APP搜索“高考加油”或语音搜索“高考”,即可进入百度APP在线估分系统,选择相应科目,输入自身答案进行估分,为后续填报志愿做好万全周到的准备。

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19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

  对考生来讲,通过准确的估分,了解考试发挥情况,可以提前把握心仪院校与自身的匹配程度,理性分析自身实力,做到心中有数,填报志愿时方可不慌不忙。而对于陪考家长来说,准确估分则可以减轻内心的担忧和不安,放下心中的担子,给予孩子恰到好处的鼓励和关怀,为孩子提供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参考意见。

  除智能估分之外,百度APP“高考加油”智能小程序还提供了最为实用的志愿填报服务。很多考生平时只知学习,不注重院校、专业等信息的收集,考完了一脸茫然,不懂得如何择校、择专业。为此,百度APP推出覆盖2631所统招院校的院校大数据图谱、1310个教育部公布标准专业的专业大数据图谱、还有高校专场、专业专场和考后专场三大类超过57场的专家直播等内容,帮助考生了解相关院校,选择合适的专业。同时,在百度APP上还可以体验刷脸测试心动高校、AR看高校、校园Vlog大赛、秒懂大学等服务,全方位一站式解决考生关于院校和专业的困惑。

准确的高考估分填志愿软件 百度2019在线高考估分选大学系统

  6月7日是高考这场战役的开始,但走出考场并不意味着战役的结束。这后面的每一步,估分、了解院校、填报志愿都至关重要。百度APP会随着考试进程及时更新估分和志愿填报系统,陪伴考生顺利走完高考这段旅程。

  作为中文互联网的主要信息入口,也是用户获取信息的第一渠道,百度搜索一直承载并响应着全民海量信息需求。此次百度紧抓高考信息缺口,联动10大产品和业务共同对高考场景提供精确服务,彰显了百度在搜索市场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