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

时间:2021-07-01 08:52: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滴滴共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滴滴出行APP内标签为“单车”)今日在成都上线,成都用户可通过滴滴骑行小蓝单车、青桔单车以及ofo小黄车,前两者支持免押金骑行。用户需要更新至滴滴出行APP5.1.28版,以体验这两个品牌的单车

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

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青桔可免押金骑行

­  近期滴滴和小蓝单车达成了业务托管安排,小蓝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关于押金事宜,滴滴提供了一个备选方案,用户可选择将小蓝APP内的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或与小蓝公司沟通其他方案。

­  今日开始,成都的小蓝单车用户可以选择押金转换,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平台单车券,押金和特权卡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平台单车券或单车券与滴滴出行券(无门槛现金抵用券)的组合。单车券适用于滴滴平台内所有单车品牌。用户转换之后即可使用相应抵用券。

­  据滴滴方面介绍,青桔单车则为滴滴自有品牌。青桔,是滴滴出行的新成员,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青桔单车将免押金骑行,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好骑的骑行体验。由于小蓝单车经回收、维修后,仍有部分达不到使用要求,滴滴自有品牌青桔单车置换了部分损坏的小蓝单车。(彭丽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