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手滑错传视频暗指友商幸亏我保存了

时间:2021-07-01 10:17: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魅族刚刚在其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微博,并且附带了一条视频,但奇怪的是,这条微博在几分钟后瞬间就被删了,还好机智的小编看到这视频劲爆的内容后赶紧保存了下来,下面一起看看吧。

  其实视频的用意还是挺耐人寻味的,再结合前几天某两家友商发出的禁止械斗公告一起看更是有意思。当然,最后视频最后还是将MX6发布会时间提了出来,这是否又意味着MX6将会直接与这两家厂商的旗舰产品竞争呢?

  从微博来看,视频跟文字是对不上号的,基本上可以确定是视频传错了,而这条微博发出之后,也被删除,魅族重新换过一条正常的微博替代。对于这一次手滑事件,你怎么看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