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穿戴产品2020年唯一金矿——TWS耳机加载零售渠道之法

时间:2021-07-01 10:30: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1日,旭日产研和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联合举办以深掘TWS金矿为主题的2020年TWS产业投资高峰论坛,届时,五大势力英杰汇聚一堂,共商TWS变革大计。

  拥有十多年苹果中国总代理操盘经验的营销专家西楼将参与会议,发表《穿戴产品2020年唯一金矿TWS耳机加载零售渠道之法》为题的演讲。

  西楼要点

  一:耳机市场将成为一个新兴产业

  二:中低端耳机市场势必会有极强的价格竞争

  三:耳机将会被赋予更多的功能

  四:互联网公司跨界入侵

  五:传统耳机厂家涅槃

  峰会时间:2020年9月1日

  峰会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

  报名通道

  1、扫一扫直接进入报名

  2、赞助咨询及拨打电话报名

  邓先生:151 1245 6498(同微信)

  钟小姐:139 2525 8394(同微信)

  吴先生:135 1063 6843(同微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