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知名游戏主播若风晒婚纱照公布结婚日期 若风老婆是谁

时间:2021-07-01 12:01: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知名游戏主播若风晒婚纱照公布结婚日期 若风老婆是谁,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知名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知名游戏主播若风晒婚纱照公布结婚日期 若风老婆是谁,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知名游戏主播若风晒婚纱照公布结婚日期 若风老婆是谁,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知名游戏主播若风晒婚纱照公布结婚日期 若风老婆是谁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9月30日12时,知名主播若风在微博宣布自己将于10月5日与妻子戚蓝尹举办结婚典礼,并放出二人的婚纱照,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并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  回顾这对新人,若风曾在8月初微博宣布脱单,与女友戚蓝尹相恋,并在同月中旬正式求婚成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又公布了国庆结婚喜讯,不得不说风队的效率还是高,风一样的男人实至名归。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其实两人相恋已久,只是时到今日才正式宣布,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  看着这对金童玉女美美的婚纱照,网友们也是丝毫不吝惜自己的祝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天长地久等不绝于耳,希望这对新人的未来可以幸福美满。令人意外的是,除了祝福若风网友外,还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下疯狂暗示若风的老队友微笑,毕竟现在只有他还是单身狗了。

­  距离若风的大婚只剩下几天时间,不知到时的婚礼现场究竟有多么热闹,但一定会让这对新人永生难忘,一起期待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