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检测身高

时间:2021-07-01 13:1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苹果iPhone 12 Pro系列搭载最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AR体验效果,同时有人还曝光了该功能的新玩法,那就是可以使用Measure测量身高,相信这个有趣的功能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试一试。

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监测身高

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用户可以自由的监测一个人的身高,甚至还能测量别人坐在椅子上的高度。但是这个功能目前仅仅只限于配备了激光雷达扫描仪的手机型号,也就是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和iPad Pro 2020版产品。

那么应该怎么样进行使用呢?在你想要测量一个人的身高的时候,只要你打开手机里面的Measure应用,将你想要测量的目前放在屏幕中,需要注意的是需要让他/她从头到脚都出现在屏幕中,在进行短暂的调整之后,被测试人物的头上就会出现他们的身高测量值。

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监测身高

如果你不需要它的测量单位,还可以在设置测量测量单位中选择是英制还是公制,这样结果会以英尺和英寸或厘米这样的单位出现,方面你更好的进行了解。同时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可以进行拍照,让你进行分享。

iPhone12Pro系列参数信息

iPhone12Pro

机型

iPhone12ProMax

6.1英寸OLED屏屏幕6.7英寸OLED屏幕2532X1170像素屏幕刷新率2778X1284像素苹果A14处理器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128GB/256GB/512GB存储128GB/256GB/512GB1200万像素前置相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2775mAh电池容量3687mAh20W无线快充充电规格20W有线快充

其中iPhone 12 Pro系列手机分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屏幕尺寸是6.1英寸、6.7英寸,具有四大配色存在,分别是银色、石墨色、金色、海蓝色。

iPhone 12 Pro系列都采用A14处理器,集成118亿个晶体管,性能比之前的产品提升80%,机器学习比之前的产品提升70%。内置电池分别是2775mAh、3687mAh。

iPhone12Pro系列LiDAR新玩法:能监测身高

iPhone 12 Pro系列都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1200万像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