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814版薇恩加强特效流玩法介绍 符文出装技能加点推荐

时间:2021-07-01 13:14:1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814版薇恩加强特效流玩法介绍 符文出装技能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814版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814版薇恩加强特效流玩法介绍 符文出装技能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814版薇恩加强特效流玩法介绍 符文出装技能加点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814版薇恩加强特效流玩法介绍 符文出装技能加点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在8.14版本中,许多ADC都获得了加强,使得出场机会增加。而VN更是加强了核心输出技能——圣银弩箭(W)的百分比真实伤害,现在特效流玩法的VN,真的是可以吃人!

  版本加强

  8.14版本中,薇恩的W技能满级时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由12%提升为14%:

  

  而且要知道的是,这是额外 、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真实伤害 !这个核心技能的加强,让薇恩在输出端更加恐怖。如果打出3次W的伤害,那么仅仅是这附加的伤害,都有42%之多。

  而且薇恩在均势、优势局杀人,根本不需要打出那么多三环 ;哪怕是大劣势局,攻速到位了,对面的任何英雄也不敢忽视薇恩的输出 !

  针对新加强的技能,我们又重启了以前的热门玩法——特效流。

  特效流薇恩

  不同于大嘴、韦鲁斯、卡莎等靠着技能法强收益的特效流射手,薇恩的攻击特效是百分比的真实伤害 ,对方哪怕做再多抗性、提升再多生命值也没法抵挡 。

  所以说薇恩只需要两件核心装备 ,输出方面就已经达到了顶尖级。其他装备则可以做半防御装,来提升容错率。

  羊刀和破败——

  

  破败提供了攻击力、攻速、生命偷取加成。并且提供了被动特效——敌方当前生命值8%的额外物理伤害 。尽管只是当前生命值以 及额外物理伤害 ,但在攻击血量高的英雄时有非常好的表现,面对残血英雄的话虽然没什么伤害加成,但击杀残血英雄VN有W技能的真实伤害!

  

  面对训练假人(10000血),已经触发羊刀的薇恩,一次攻击就打出了928的高伤害;两次普攻直接打出了近2000的输出(W真实伤害1400),而这仅仅是“破败+羊刀”两件套下的普攻 !

  这里不得不提到羊刀:

  

  羊刀触发满层被动后,每隔一次普攻会触发两次攻击特效。这不仅表明着薇恩可以两次普攻打出一次三环 ,还能够打出破败的额外24%对方当前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大约在18%左右)。

  所以只需要破败+羊刀,薇恩的输出就足够了 !

  符文推荐

  这里基石符文强推致命节奏,尽管你可以说强攻提供高输出、迅捷步伐提供机动性,但是都比不了致命节奏对攻速的加成效果:

  

  对英雄造成伤害的1.5秒后,提供最高110%的攻速,且可以突破攻速上限 !特效流薇恩追求的就是攻速,攻速越快,同一时间打出的攻击就越多,就能触发越多的“圣银弩箭”和“破败”的额外伤害 !

  

  在致命节奏加成下,攻速鞋+破败+羊刀的薇恩攻速可以达到2.74。两秒种可以打出5次攻击,而杀一个人,最多只需要4次攻击而已:

  副系推荐的是巫术,灵光披风和迅捷,能够在开启大招后得到非常多的移速,去追杀敌人打出极高的输出。

  装备推荐

  先做破败再出羊刀,然后基础攻速鞋。中期有这三件套后,W技能也差不多升满了,这时候薇恩的输出就已经足够了 !

  后面我们做出水银和复活甲来提升容错率,然后再做出大冰锤来提升持续追击的能力。这样一来,输出、防御两端我们都可以拥有 !

  玩法细则

  这种玩法的薇恩非常简单,就是发育做出破败+羊刀两件套。在团战开启前,先利用野怪、小兵来叠一下羊刀的层数 ,等 队友和敌人互换了一波关键技能 ,再开始出场 :

  先是QA触发致命节奏,然后利用走A持续对敌人进行输出。当有两个或以上的敌方英雄把目标瞄准你时,再开启RQ。 隐身后不要急,这时致命节奏也差不多激活了,瞄准敌方残血英雄,A+破败+A完成击杀,再下一轮的QA开启猎杀!

  这里的薇恩就是很谨慎,等到团战打到一半时再进场,直接开启收割 :

  从后方进场先是RQ击杀残血,然后隐身+破败再吸一口移速,从弱侧再偷掉一个残血。然后将满血德莱文击退,转身先击杀残血EZ。最后把屠刀放在德莱文身上。

  整个团战,帮助队伍杀了四个人,只受到了其中两个人的些许输出。

  这里薇恩则是先在后方埋伏:

  等队友从正面吸引敌人注意力后,再RQ隐身接近,偷杀了半血德莱文,一波三环打残掘墓,同时触发满层羊刀,再两次普攻打出斩杀的三环,收下人头。

  结语

  当一个薇恩又肉又有输出时,就成为了敌人的噩梦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