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时间:2021-07-01 14:03: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手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青睐,而该系列手机已经进行了首批预售,预订iPhone12手机的人非常的多,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深圳居民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iPhone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5.4 英寸)、iPhone 12(6.1 英寸)、iPhone 12 Pro(6.1 英寸)和 iPhone 12 Pro Max(6.7 英寸)。这四款手机都可以5G网络,具有出色的手机性能存在。全新的iPhone 12系列依然延续了iPhone 11的双摄设计,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等糖果色看上去依然充满活力。该系列手机电池容量已经得到确认,iPhone 12 mini 为 2227mAh,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为 2775mAh,iPhone 12 Pro Max 为 3687mAh。作为对比 iPhone 11 为 3110mAh,iPhone 11 Pro 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 为 3969mAh。

手机型号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屏幕5.4英寸屏幕6.1英寸屏幕6.1英寸屏幕6.7英寸屏幕拍摄双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镜头组合,光圈/1.6双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光圈/1.6三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镜头,光圈/1.6,52mm焦距四倍长焦三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镜头,光圈/1.6,65mm焦距五倍长焦。处理器全系搭载a14仿生处理器网络全系均支持5G

iPhone 12已经进行了首批预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何便宜购买更值得关注。

除了仍停留在想象阶段的海南琼版,便宜幅度较少的港版,一大批新的省钱手段被挖掘出来。

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对于深圳地区的市民来说,购买iPhone 12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原来,此次活动系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家电数码产品补贴,总计3亿元,截止10月20日,还有2亿4412万元剩余。

此次不仅有多个线下商户参与,线上则是与苏宁合作(页面需将收货地址改为深圳才能看到),其中新近发售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均在范围之内。按照10%的支付金额补贴额度,如果买的是iPhone 12 Pro顶配(11099元),使用银联云闪付后可享封顶的1000元补贴。

买iPhone12最高能省1000元?深圳居民专属福利

据悉,活动面向的是深圳居民,即深圳户籍、已取得深圳居住证、深圳社保参保人员以及驻深部队官兵,在提交补贴后,会在3个月内打款到原支付账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