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战舰少女R75怎么打战舰少女R75副本攻略

时间:2021-07-02 00:09:07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战舰少女R75怎么打战舰少女R75副本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战舰少女R75怎么打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战舰少女R75怎么打战舰少女R75副本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战舰少女R75怎么打战舰少女R75副本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战舰少女R75怎么打战舰少女R75副本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战舰少女R7-5是这个游戏中最近刚上线的一个副本,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7-5是怎么打的?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带来攻略介绍吧。

­  战舰少女R7-5打法攻略

­  现在主要的思路从下路攻略

­  直接上带路:CV≤3去B,BB≤3去A

­  CV≤4去K(门神,往后走收费站)

­  BOSS是个弱鸡,所以在满足带路的前提下尽量低耗/提速即可,6DD/6SS(不知道6SS迂回率如何,带后备弹能顶住迂回进BOSS)/赤城带CV+SS/炮队决战均可,发挥空间巨大

­  暂时不知道有没有BOSS限定,希望没有

­  掉落表:

­  道中S胜吸血鬼,谢菲尔德

­  BOSS点A胜谢菲尔德,S胜暴怒,道中SS胜暴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