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 12系列京东预约量已达近100万 最早出货时间为为10月23日

时间:2021-07-02 02:58: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iPhone 12系列京东预约量已达近100万 最早出货时间为为10月23日

  10 月 15 日消息 昨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 5G 新机,该机之后也在京东开启了预约,那么新机的预约情况如何呢?

  IT之家查看京东平台发现,目前四款机型中 iPhone 12 的预约量最高,突破了 51 万人,其次是 iPhone 12 Pro,该机预约量突破了 27 万,再次是 iPhone 12 Pro Max,预约量突破了 15 万,最后是 iPhone 12 mini,预约量也达到了 11 万,四款机型加起来的总预约量在100万左右。

  售价方面,iPhone 12 mini 起售价 5499 元,iPhone 12 起售价 6299 元,iPhone 12 Pro 起售价 8499 元,iPhone 12 Pro Max 起售价 9299 元,iPhone 12 出货日期为 10 月 23 日,iPhone 12 mini 出货日期为 11 月 13 日。iPhone 12 Pro 出货日期为 10 月 23 日,iPhone 12 Pro Max 出货时间为 11 月 13 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