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

时间:2021-07-02 04:14:3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有何内涵呢?最近网络上很多人都在说手冲这个词,但是一些网友们确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的意思,顺便介绍下关于手冲的梗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

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

  “手冲一时爽一直手冲一直爽”是什么意思?

  手冲是意思就是“手”“冲”,跟GKD的含义接近(说到这个大家懂了吧)。

  神乐mea手冲人是什么梗?

  这个梗来自神乐mea(Project Paryi所属的虚拟Youtuber,来自法国的军服女仆。自称清楚系Vtuber)首次的直播中就将设定舍弃得一干二净,并发表了大量问题发言。比如在直播中直接说出了“ちんちん”。由于模型的右手可以上下活动,表演了手冲的技能(导致右手被妈妈Paryi打断,之后一次的直播中是以右臂打绷带的形象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