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

时间:2021-07-02 04:25: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给ABC猜D是什么的游戏,应该怎么玩?在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中就出现了这个游戏,何炅在玩,彭昱畅找到了规律,然而刘宪华却是一脸懵。

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

  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

  给ABC猜D的游戏是:只是给你选项A,B,C的内容 然后让你猜D是什么东西。

  其实这个游戏类似于“数马游戏”,没有什么逻辑可寻,不过也是蛮搞怪的一个游戏。

  ABCD可以是任何东西,回答的时候一定要说D是XX,一定要加上“D是”。

  例如,A是何炅,B是黄磊,C是刘纯燕,D是什么?

  D可以是任何东西,可以是狗,可以是手机,但是在回答的时候必须要加上“是”,“D是”狗,才算正确。否则就是错误。

向往的生活abc猜d是什么游戏怎么玩 d是谁游戏规则规律

  就是一个抠字眼的游戏啦,所以说只要找到其中奥秘就好,不过只适用于没玩过的人,玩过的人再玩这个游戏,那就太没意思了。

  相关推荐:向往的生活何炅猜开和关游戏规则 是开还是关答案解析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