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新机或于2021年开售 手机将运行And

时间:2021-07-02 05:46: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不少人来说,使用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是诺基亚,诺基亚手机也因其耐用而深受消费者喜欢,但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加上跟微软合作推出WP手机,成果并不理想,这使得诺基亚手机团队彻底崩盘。近日,诺基亚新款手机被指已经在路上,预计将在2017年开售。

据外媒称,诺基亚新手机正在准备当中,新款手机将会由富士康代工,谍报称,诺基亚新机最大的亮点将会是相机感光元件以及或采用石墨烯材料。与现在大热的手机一样,诺基亚会采取金属设计,外形上,依旧保持很典型的诺基亚风格。

除了在相机和外形上会紧跟潮流,打造先进又时尚的一款新机外,丢弃塞班系统的诺基亚也将抛弃WP系统,新机可能会运行Android系统。对于这一改变,小伙伴们还期待吗?

据外媒称,诺基亚的新机已经在路上,最快大家2017年就能见到它,手机的设计是由HMD来完成的。其实HMD是一家由诺基亚前员工组成的芬兰公司,其总裁Florian Seiche目前是微软在欧洲市场负责移动业务部门销售和市场的高级副总裁。

在不少人看来以为诺基亚不做手机就会玩完,其实不然,手机对于诺基亚来说,只是整体业务中很小的一块,而抛弃后的他们现在依然活的很滋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