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 乌迪尔抓人思路

时间:2021-07-02 08:25:3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 乌迪尔抓人思路,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 乌迪尔抓人思路,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 乌迪尔抓人思路,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 乌迪尔抓人思路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乌迪尔从一开始的冷板凳英雄再到如今的非BAN即选是有理由的,尤其搭配上相位猛冲GANK成功率特别高,那么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是什么呢?首先相位猛冲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并不会为英雄增加伤害,但是像乌迪尔这种持续控制英雄对移动速度要求很高,所以短暂提供的爆发移动速度对乌迪尔来说就很关键。

一、前期抓人思路

  在前期的时候乌迪尔GANK效率还是很高的,在赶路的时候进行熊形态切换也可以增加速度,在控制住敌人的第一时间再去切换成为猛虎形态,不管是在GANK还是在团战当中必须把每一个姿态的连招记清楚。

  而且乌迪尔各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都很短,所以说不需要担心在控制完之后不能再去接着控制,一般像是上路这种线长的地方,只要控制住触发相位猛冲对面就没跑了。

  单人路的GANK会比较简单,那么在下路双人组的GANK上需要注意什么呢?相位猛冲一定要贴身打出一套连招后才可以触发,所以在确保辅助英雄或者AD能跟上的前提,可以直接使用闪现起手来打出一套伤害和控制。乌迪尔的装备都是会选择肉装,所以不用担心会被一下子集火秒杀掉,只要能够减速对方某一单位,队友跟上了基本就可以GANK成功。

二、后期单抓

  前期的节奏如果运营起来了,那么在后期的时候乌迪尔就是特别可怕的存在,因为这个英雄并非是版本理解的野核英雄,所以后期多半还是以带线跟团带节奏为主。但是乌迪尔这个英雄最大的缺点就在于手短,如果说没有配合闪现的话根本近身不了,根据这个问题也可以再去点一个灵光披风,然而再搭配上蓝色惩戒就可以轻松地近身了。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S11相位猛冲乌迪尔抓人攻略,学会这个英雄并不难,但是这个英雄GANK的时候是特别吃队友的。这个英雄的装备并没有很高的输出,如果队友跟不上的话就相当于浪费时间,所以在抓人之前一定要把信号传递给队友,千万不要自己单打独斗,这样只会浪费自己的节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