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在全球推出了六款诺基亚手机

时间:2021-07-02 11:01:43来源:
导读 诺基亚 C20、诺基亚 G10、诺基亚 G20、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 可能很快会在推出,因为这五款手机的 SAR 值已在该公司位于地区的

诺基亚 C20、诺基亚 G10、诺基亚 G20、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 可能很快会在推出,因为这五款手机的 SAR 值已在该公司位于地区的全球网站上列出。诺基亚品牌授权商 HMD global 早在 4 月份就在全球推出了六款智能手机,分别是诺基亚 C10、诺基亚 C20、诺基亚 G10、诺基亚 G20、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但这些型号均未在推出。令人惊讶的是,诺基亚 C10 不在名单之列,这表明它可能会在以后推出。

诺基亚全球网站有一个专门的 SAR 信息页面,其中可以使用区域过滤器检查各个智能手机型号的特定吸收率或 SAR 值。在国家/地区下拉列表中选择会显示一个设备型号列表,其中最后包括诺基亚 C20、诺基亚 G10、诺基亚 G20、诺基亚 X10和诺基亚 X20。这些手机都尚未在该国推出,这意味着它们很快就会发布。

早在 4 月份,诺基亚 C10、诺基亚 C20、诺基亚 G10、诺基亚 G20、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 就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因此规格非常明确。诺基亚 C 系列包括入门级产品,诺基亚 G 系列包括中端智能手机,而诺基亚 X 系列是该公司的顶级产品。诺基亚 C10 和诺基亚 C20 在 Android 11(Go 版)上运行。诺基亚 G10 和诺基亚 G20 以及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 提供香草 Android 11 体验。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 还提供 5G 连接。

至于定价,基本 1GB RAM + 16GB 存储版本的诺基亚 C10 起价为 79 欧元(约合 7,000 卢比)。该手机还有1GB + 32GB型号和高端2GB + 16GB型号。诺基亚 C20 1GB + 16GB 版本的起价为 89 欧元(约合 7,900 卢比),还有 2GB + 32GB 型号。诺基亚 G10 的基本 3GB + 32GB 版本起价为 139 欧元(约合 12,300 卢比),并提供 4GB + 64GB 存储选项。基本 4GB + 64GB 型号的诺基亚 G20 起价为 159 欧元(约合 14,000 卢比),还有 4GB + 128GB 存储配置。

标签:HMD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