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据称出现在BIS认证网站上

时间:2021-07-02 11:01:42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分别获得了标准局 (BIS) 认证和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这些认证网站上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分别获得了标准局 (BIS) 认证和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这些认证网站上的列表暗示这些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推出可能是真的。由于在BIS认证网站上的上市,可以预计Galaxy Z Fold 3可能很快就会在市场推出。Galaxy Z Flip 3 的 FCC 列表表明该手机可以支持 5G 和 NFC。

著名的推特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 在推特上发布了三星 Galaxy Z Fold 3的BIS列表,型号为 SM-G507B 和 SM-F926B/DS。可折叠三星智能手机的上市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在市场推出。另一份报告指出,Galaxy Z Fold 3 的成本可能比其前身低 20%。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售价可能为 1,600 美元(约合 11.9 万卢比)。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泄露了 Galaxy Z Fold 3 的一些照片。泄露的照片表明该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了屏下自拍相机。此外,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还可能支持 Hybrid S Pen,并可能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深绿色和银色。

91Mobiles的一份报告指出,已在FC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Galaxy Z Flip 3。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SM-F711U,FCC 清单显示了 Galaxy Z Flip 3 的一些关键规格。 该清单表明可折叠三星智能手机可能支持 5G,因为它支持 n71、n12、n5、n66、n2、 n25、n30、n41、n77、n78、n260 和 n261 5G NR 频段。它还可能支持 NFC、多个 LTE 频段和无线充电支持。

2021 年 5 月的一份报告表明,Galaxy Z Flip 3 可能支持最大 15W(9V,1.67A)的有线充电。可折叠的三星智能手机还可能支持 S Pen,并且可能有四种饰面——黑色、绿色、紫色和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