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不买华为手机就是不爱国任正非的回答令

时间:2021-07-02 23:41: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段时间,华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几乎每天都占据热搜榜。华为的实力一直处在时代尖端,而这样强悍的实力让对手感到不安。

在这种危急时刻,任正非的一段发言,让千万网友感慨:华为能有今天的发展,与任正非超一流的格局和胸怀是分不开的。

曾经网上有一种说法:不买华为手机就是不爱国。这样的说法煽动了不少人的爱国情怀。

任正非在接受访问时澄清了这一点:

我的家人还在用苹果手机,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华为是一家商业公司,提供的是商品,用了喜欢你就用,不喜欢就不用。

停止瞎喊口号,更不要煽动民族情绪。将消费行为和爱国情怀捆绑,是任正非所不齿的。诚然,相比踏实做产品,依赖情怀去营销是一条捷径,可以占得一时的便宜。

由此可以看出任正非的大格局,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产品好,才会有好口碑,自然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的任正非在管理上简单粗暴又直接,给予尊重和给足钱,任正非的股份在华为不到1%,只要你能力强,就可以在华为有一席之地。

刘邦从一个地痞流氓到开创大汉王朝;文武都不出众的宋江成了水泊梁山的带头大哥,靠得是胸怀,对手下人慷慨,放下了利益,喂大了格局。

一个老板,如果舍不得放下利益,没有长远的大局观,没有大格局,是很难闯出一片天地。

所以,当你在低矮处看城市,可能会看到很多垃圾,当你登上高楼再看时,满眼都是风景。

结局见格局,所谓的局限,其实就是格局太小,心被局限了,人生自然深陷泥泞之中。

我们通过任正非的只言片语,可以感受到他的广阔胸怀,一个优秀领导人所具有的坚韧的品性。他的大格局、大智慧,他的未雨绸缪都令人无限钦佩!

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任正非的人生故事,可以看看这本《任正非:什么时候出发都不晚》,里面讲述了任正非跌宕起伏传奇精彩的一生,为创业途中感到迷惘、工作途中感到困惑的年轻人提供了一套可以借鉴的工作思路,让平时的奋斗不再成为一个空泛的概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