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纯白版价格

时间:2021-07-03 00:18: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在昨日已经正式发布了,在发布会上坚果R2也推出了一个特别的版本坚果R2光阴特别版,全球限量发布2000件,那么这款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和普通版的价格有区别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纯白版价格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

坚果R2正式发布,直边框+弧面屏首次组合,其中一款光阴特别版非常亮眼,白色前面板+四边等宽全面屏,顶配纯白16+512 6499元。

当然除了白色还会有经典的黑色款,以及绿色款,8+128起售价4499元。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白色版价格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发布会信息

根据在昨天晚上对这款坚果R2光阴特别版的介绍:

纯白款的坚果R2被命名为光阴特别版,除了纯白的颜色给人高贵特别的感觉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创意在内:它的背板会在阳光下显现出预制的纹路,在阳光下可以看到 Smartisan 的刻印。值得一提的是,当你使用半年以后,这个光敏图案,会在反复的光照后慢慢固化,形成轻微的、永久的印记。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纯白版价格

坚果手机设计师方迟表示,美丽往往不是永恒的、一成不变的。美是一种过程。它身上留下的痕迹,叫做时间。这让我们想起玛格丽特 杜拉斯的一句名言:与你年轻时的美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饱经风霜的面容。

白色面板+双曲面屏的设计在目前发布的手机中几乎没有。而此制作工艺也非常的复杂。坚果官方表示坚果R2白色版本限量发售,买到赚到。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白色版本就是贴钱做的,良品率太低,做越多亏越多。 ​

坚果R2参数配置手机型号坚果R2屏幕6.67寸AMOLED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前置相机

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1300万像素超广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后置相机前置2000w像素电池续航4510mAh+55W快充售价

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

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

12GB+256GB版本售价5299元

坚果R2纯白色光阴特别版售价6499元(16GB+512GB)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