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 Plus最新曝光外形神似mate30

时间:2021-07-03 08:17: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华为将会推出一款新机华为畅享20 Plus,关于这款手机大家已经知道了他的不少参数信息,就在近期这款手机的外观曝光了,不少网友都说神似华为mate30,而且华为畅享20 Plus在手机的顶端有3.5mm的耳机孔,关于华为畅享20 Plus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畅享20 Plus最新曝光消息,外形神似mate30

近期,某博主曝光了华为畅享20 Plus的包装盒。包装盒显示,华为畅享20 Plus背部造型神似Mate 30,圆形相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徕卡专业相机。

不过和Mate 30不同,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升降全面屏,正面无刘海、无挖孔,视觉效果出众,而Mate 30采用的是刘海屏。值得注意的是,包装盒显示华为畅享20 Plus顶部有3.5mm耳机孔,升降式机械结构位于机身左侧位置。

核心配置上,华为畅享20 Plus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200mAh,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华为畅享20 Plus最新曝光消息,外形神似mate30

而且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标准版华为畅享20,它采用矩阵相机,屏幕为水滴屏,材质预计为LCD。按照畅享系列的定位,华为畅享20将是华为旗下价格最低的5G手机。

这两款手机将会9月3日正式上线,大家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