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最佳三星Galaxy平板电脑

时间:2021-07-03 09:10:07来源:
导读 没有人像三星那样制造 Android 平板电脑。该公司是一个局外人,因为它每年仍然推出一款旗舰 Android 平板电脑。作为公司为每个人提供一

没有人像三星那样制造 Android 平板电脑。该公司是一个局外人,因为它每年仍然推出一款旗舰 Android 平板电脑。作为公司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的愿景的一部分,三星的产品线还包括中档和负担得起的选择。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的旗舰平板电脑真正发挥了作用。

这种多样性通常会给那些只想知道最好的三星 Galaxy 平板电脑的人带来挑战。为了帮助他们,我们创建了最好的三星平板电脑列表,它分解了每个选项的强度并解释了谁应该购买它们,以及为什么。除了有关每款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外,您还可以找到指向我们对这些平板电脑的深入评论的链接。

我们 2021 年 7 月的最佳三星平板电脑列表

三星今年为我们提供了两款新的高端平板电脑。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推出两款不同型号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伴随着 Galaxy Tab S7。该公司的一些早期平板电脑也因其物有所值而上榜。

最佳三星平板电脑——规格怪兽:Galaxy Tab S7+

Galaxy Tab S7+ 无疑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它具有漂亮的金属构造,感觉绝对优质。它也恰好是三星首款配备 12.4 英寸显示屏的旗舰平板电脑。它也不仅仅是任何显示器。这款 Super AMOLED 面板具有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

它由顶级芯片组提供支持,并配有 8GB 内存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还有一个厚实的10,090mAh电池。机上提供 5G 支持。Galaxy Tab S7+ 是绝对的生产力冠军,具有 Multi-Active Window 和无线 DeX 等功能。三星还通过减少延迟和添加更多功能来改进其 S Pen。

购买理由:大而漂亮的显示屏、120Hz 刷新率、出色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标签:三星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