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乐檬k12Pro参数配置 乐檬k12Pro怎么样

时间:2021-07-03 09:32: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乐檬k12Pro参数配置,乐萌k12 Pro是该系列手机的高配版本。那么,乐檬k12Pro参数配置怎么样,乐檬k12Pro的性价比如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乐檬k12Pro参数配置

超 强 续 航 持 久 待 机

6000mAh容量的大电池,超强续航最长可待机31天,通话续航48小时,视频播放24小时以上,支持FM收音机、音乐持续播放4.5天,可连续播放抖音15小时或持续导航19小时以上。

最高支持20W的有线快充适配器,也能够快速回血,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重度使用。并且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也可以当做充电宝为身边其他的电子设备应急充电。

令 人 惊 喜 的 性 能 与 功 耗

搭载了骁龙662处理器,采用 11nm制程工艺,主频最高2.0G,在性能表现方面更接近于麒麟810。

在安兔兔平台上,有着20W左右的跑分成绩,作为一款千元以内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这样的核心性能配置令人惊喜。

能够满足普通用户日常使用,即使是《王者荣耀》这样的大型游戏,也能够在低画质的状态下流畅运行。

全 场 景 AI 三 摄

后置采用了全场景AI三摄模组,6400万主摄像头+200万人像景深摄像头+200万微距摄像头,也是千元入门定位中唯一款支持6400W像素主摄的机型。

配置了1.4m像素尺寸和f 1.79大光圈,AI与算力完美结合,也能够为用户带来很好的拍照性能。

一 键 触 达 功 能

乐檬K12 Pro作为系列手机的高配版本,机身侧面还设置了一颗独立的物理按键,官方说法叫一键触达,更方便中老年用户的一键使用。支持一键调取健康码、支付码、乘车码、各种常用软件等界面,操作更加简便。

在外观上,会有稍许的不足。

从正面来看,采用6.8英寸微孔屏,LCD材质的全面屏设计,但不支持高刷新率,并且屏占比不算高。

并且指纹识别按键设计在背部,并没有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侧边指纹设计,虽然牺牲了美观,但也保有更好的识别准确率和方便程度。

总结

联想乐檬K12 Pro作为乐檬品牌的高配置机型,在性能和续航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表现,在中低端市场可以说性价比满分。

目前这款手机参与了双十二的活动,售价仅有899元,心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