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pods3外观设计大改增加降噪模式

时间:2021-07-03 12:20: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自从苹果取消3.5mm的耳机孔之后,AirPods也是被顺势推广了出来,现在果粉们手上基本标配一副,AirPods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了苹果最吸金的产品之一,而近日又要媒体曝光了苹果AirPods 3的设计,外观变得更有识别度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airpods3外观设计大改,增加降噪模式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苹果将会对AirPods 3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其中包括了改变其外观设计,让其与前两代产品有一定的区别,让用户可以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一款全新的耳机,其实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推动用户的购买需求。

airpods3外观设计大改,增加降噪模式

消息中还表示,AirPods 3将采用复杂的SiP包装,这也意味着让这款即将上市的无线耳机可以像AirPods Pro一样采用更加紧凑的设计,而且还能提供更多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很大可能通过这种全新的设计,在AirPods 3中加入降噪以及透明模式。

苹果在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亮相时,并没有改变其设计,而是保持了包括更长的耳炳、不可调节的耳塞等在内的一定的设计元素,所以为了继续拓展市场,苹果推出了价格更高、功能更为丰富的AirPods Pro。

根据分析师之前的爆料,AirPods 3 最快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