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什么时候出是什么牌子手机

时间:2021-07-03 23:44: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马上就可以发布了,相信这会是你期待的手机类型,那么你熟悉iqoo这个品牌吗?让我们深度的了解一下它,更好的了解它的主打产品,相信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的,相信会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

iqoo5什么时候出?是什么牌子手机?

iqoo是VIVO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品牌,iQOO是I Quest On and On首字母的缩写,意思是追求不止、进击不止。中文谐音就是爱酷,主打游戏市场以及强劲的性能,将服务好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能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继承了vivo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基因致力于发掘新一代年轻人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

iqoo5的发布会将在8月17日进行,120W超快闪充将会是iQOO 5系列的主打特点,首台获得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的手机,没有任何的安全隐患存在的,可以15分钟从0%充满100%的超快充电速度。

iqoo5什么时候出?是什么牌子手机?

iqoo5搭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LPDDR5组合,手机的配置相当的强大,整体性能也是相当的一流的。搭载支持120Hz刷新率,还有240Hz屏幕采样率,屏幕是高规格的三星AMOLED柔性屏,支持SGS、HDR10+屏幕认证和100% DCI-P3色域等屏幕属性,带来120分全浸式音质加持。游戏方面还有鹰眼显示增强2.0、高帧率专区、4D游戏震感、超导VC液冷散热等功能存在。

具体的配置和价格还需要关注8月17日发布会,请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