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时间:2021-07-04 01:00: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让人期待的iPhone12系列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而大家也对此保持了高度的关注,不过此前对于该系列手机的消息大多是来自渲染图,而现在苹果iPhone 12 Pro Max真机曝光了,刘海保持不变,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请看详细报道。

iPhone12Pro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今天号称是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 测试机型的真机和截屏曝光,表明这款旗舰设备可能配备 120Hz 显示屏和激光雷达扫描仪。

截屏来自爆料者 Jon Prosser,据说是来自 6.7 英寸 iPhone 的 PVT (生产验证测试)机型。截屏显示设置中有一个开关,可以启用 激光雷达,用于 视频和夜间模式的辅助自动对焦和主体检测。

苹果iPhone 12 Pro 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还有一个选项是 启用高刷新率和 启用自适应刷新率,这个设置说明显示 设备将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将刷新率从 120Hz 改变为 60Hz。

关于部分 iPhone 12 机型是否会采用 120Hz ProMotion 显示技术的传闻不一,显示分析师 Ross Young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在 iPhone 12 Pro 的 120Hz 显示驱动 IC 方面面临着供应链问题,因此苹果可能会选择用 60Hz 显示屏出货,或者推迟 iPhone 12 Pro 机型的推出。

苹果iPhone 12 Pro 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Prosser 称,6.7 英寸的 PVT iPhone 机型有的配备了 120Hz 显示屏,有的则没有,而据称的设置截图中确实提到了这两种显示屏的存在。

早就有传言称,iPhone 12 Pro 机型会像 2020 年 iPad Pro 机型一样,配备 LiDAR 扫描仪,而这一功能很可能仅限于今年的高端 iPhone。LiDAR 技术和 120Hz 显示屏如果实现,都将是高端功能。

对于 Prosser 的这些截图,我们应该抱着一些怀疑的态度来看待。截图中存在一些可疑的地方,比如有不寻常的拼写、大写和苹果不使用的文字。例如,有一张截图使用了英国的拼写 behaviour,Hz 也没有正确的大写。在另一张截图中,Zoom Capabilities拼写错误,还提到了 Slow Mo,而苹果称之为 Slo Mo。

Prosser 对此的解释是,这些文字是 为测试单位的人写的,这一点无法证实。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截图真实还是造假,后者并不难做到,但 Prosser 表示,他计划在近期分享 PVT iPhone 12 Pro 在这些设置下的视频。

此外,过去,Prosser 也曾被提供给他爆料内容的人愚弄过。例如,在 6 月份,他分享的图片声称是苹果还在研发的无线充电器,但后来发现这些图片是一个根本不是苹果设计的克隆设备。不过,他过去也曾分享过苹果发布会计划的准确信息。

苹果iPhone 12 Pro 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此外,EverythingApplePro 也分享了据称是 iPhone 12 Pro Max 测试设备的相同截图。这些截图显示时间旁边有一个 AM,EverythingApplePro 称这是因为刘海大小不变,但 6.7 英寸屏幕变大使得设备两侧有额外的显示空间。

iPhone12Pro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EverythingApplePro 还声称,6.7 英寸OLED屏 iPhone 的分辨率为 27881284,每英寸像素为 458,并且不会附带 20W 充电器,这跟此前传闻一致。

iPhone12ProMax真机曝光:刘海不变,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汇总消息,iPhone12ProMax搭载的是A14处理器,跑分在65万到70万左右,可以流畅的运行各种主流APP,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线性马达、无线充电和4400毫安的配置也可圈可点,总体的性能非常强大。

除了性能强大外,iPhone12ProMax还使用了AI三摄+雷达传感器,相机参数属于行业内的一流水准,可以帮助用户拍出清晰的照片。

有人将这款手机称作iPhone帝皇机,大家怎么看呢?

iPhone12系列相关消息》》

1、iPhone12 Pro Max最新外观渲染图曝光:实锤装配LiDAR点击查看

2、iphone12系列摄像头曝光,全系列浴霸三摄!点击查看

3、iphone12全系售价表一览,iphone12顶配版多少钱 点击查看

4、iPhone12系列推迟发布,或因120Hz屏幕驱动程序短缺点击查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