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OTE8登场 荣耀新品发布会组图回顾

时间:2021-07-04 06:14: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年度旗舰机荣耀8发布尚不足20天,今天(2016年8月1日),荣耀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召开荣耀荣耀NOTE8新品发布会;推出荣耀NOTE8、荣耀路由Pro游戏版、荣耀盒子Pro、荣耀畅玩5。荣耀NOTE8采用6.6英寸2KSuperAMOLED显示屏,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售价2299元起。荣耀畅玩5采用5英寸显示屏,售价仅599元。

门口的2K字样,很明显全新的NOTE8采用了2K屏幕,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

之前官方已经透露,NOTE8的屏幕为6.6英寸,这也是荣耀目前在售机型中尺寸最大的。

直播台在发布会现场的后方,背景板上展示了所有的直播媒体,中国手机网在线赫然在列。

现场座无虚席,除了媒体之外,花粉占据了大部分位置。

开场前美女的DJ表演,音乐非常劲爆。

荣耀总裁赵明登场,一身休闲西装非常帅气。

为更好而改变,荣耀在不断前行。

NOTE是荣耀丰富产品线的重要棋子。

数据显示,大屏幕手的用户需求非常旺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