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马斯克限定版曝光:以SpaceeX为主题打造!

时间:2021-07-04 10:42: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爆料有很多,最近又曝光iPhone 12 Pro限量版采用了SpaceeX项目的元素,相当出色的外观设计具有科技感和梦幻感,相信可以获得不少人的喜爱的,来这里了解一下关于iPhone 12 Pro马斯克限定版的一些消息吧。

iPhone 12 Pro马斯克限定版曝光:以SpaceeX为主题打造!

前不久俄罗斯品牌Caviar推出了iPhone 12 Pro概念机型的限量版渲染图,采用了埃隆马斯克和他的SpaceeX项目的元素为主题打造而成,并且手机背部还附带有SpaceX龙飞船火箭的真实碎片,外观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和梦幻感。iPhone 12 Pro限量版的命名为iPhone 12 Pro Discovery Edition,将SpaceX龙飞船发射升空的壮观一幕得到完美再现。

iPhone 12 Pro马斯克限定版曝光:以SpaceeX为主题打造!

埃隆马斯克是继苹果之父乔布斯之后的科技男神和创业偶像,提出了很多惊人设想,他创始的特斯拉汽车,正在颠覆汽车工业行业,就是生活中的托尼斯塔克,这次的SpaceeX项目让他得到了很多的热爱。

这款iPhone 12 Pro马斯克限定版应该和普通的iPhone 12 Pro配置差不多,你会喜欢这部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