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1Ⅱ国行即将上市8月6日新品发布

时间:2021-07-04 12:44: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索尼的官方微博称8月6日将会有新品发布,广大网友纷纷猜测到底是索尼的哪款产品呢,到底是不是Xperia1Ⅱ呢。不过索尼近期发布的只有两款产品,一款是索尼的手机,另一款则是耳机,无论是哪一款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索尼Xperia1Ⅱ国行即将上市,8月6日新品发布

7月30日索尼中国官方宣布,8月6日将有新品发布,可能是索尼 Xperia 1 Ⅱ 国行或 WH-1000XM4 耳机。

索尼Xperia1Ⅱ国行即将上市,8月6日新品发布

今年2月份,索尼全球发布了旗舰新机 Xperia 1 Ⅱ(读作 Xperia 1 Mark Ⅱ),命名借鉴了索尼的相机业务。

配置方面

Xperia 1 Ⅱ 搭载了 6.5 英寸的 HDR OLED 屏,3,840 x 1,644 分辨率,643ppi,等效 90Hz ,比例还是 21:9,覆盖大猩猩 6 代玻璃。

Xperia 1 Ⅱ 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8GB 内存,256GB 闪存。机身拥有耳机接口,双扬声器。

电池为 4,000mAh,支持 21W USB-PD 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

机身的尺寸为 166 x 72 x 7.9mm,重量为 181g。

有黑色和紫色和白色可选。

索尼Xperia1Ⅱ国行即将上市,8月6日新品发布

爆料显示,WH-1000XM4 系列耳机将继续使用 40mm 的单元,频率响应高达 40kHz。

续航方面,WH-1000XM4 与 WH-1000XM3 一样,一次充电最多有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除此之外,索尼 WH-1000XM4可以同时与两个蓝牙设备配对,可一键切换。

索尼Xperia1Ⅱ国行即将上市,8月6日新品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