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手机群发短信详细步骤 不用那么费劲啦

时间:2021-07-04 23:3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手机如何群发短信?

短信群发平台,简称短信平台.是一种B/S模式的短信发送网站系统.通过互联网,在网站上进行操作,实现短信的自定义发送、群发、提醒等各类发送。短信群发平台基于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直接提供的全国全网上下行短信接口资源。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苹果手机群发短信详细步骤。

1、首先我们要做的是在苹果手机里面App Store安装一个叫WeTalkPro手机软件。

2、安装好了后,打开WeTalkPro。

3、点开右下角的信息屏幕下拉,点击群发短信。

4、点击全选及预览。

5、看见了没有电话中联系人一下子全部都添加进去了,下面你只要编辑好短信短信后,点击发送就可以,苹果手机群发短信这个麻烦一下子就解决了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