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1处理器确认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7-05 02:56: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高通公司下一代芯片的问题,每个人都想知道Snapdragon875处理器将在哪款手机上发布。最近,相关新闻显示,三星GalaxyS21将成为首款商用Snapdragon875处理器手机,关于这款手机和处理器的信息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三星GalaxyS21处理器确认,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高通和三星即将推出的5nm旗舰处理器分别是高通Snapdragon875和三星Exynos1000。

Snapdragon875将使用5nm工艺,并且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高通骁龙875和三星Exynos1000均采用1+3+4八核设计,即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四个能效核心组成。

三星GalaxyS21处理器确认,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高通骁龙875将首次使用CortexX1超大内核+CortexA78大内核的组合。CortexX1的峰值性能比CortexA78高出23%,后者可以称为真正的超级核心。目前,高通骁龙865安兔兔跑分的运行成绩已超过650,000点,而具有CortexX1超级内核的高通骁龙875芯片的性能超过700,000点预计没有压力。

三星GalaxyS21将成为高通Snapdragon875和三星Exynos1000的首个商业旗舰。该机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三星GalaxyS21处理器确认,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以上是有关此处理器的相关信息,具体的情况让我们在发布的时候一起了解下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