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O GoPods D TWS耳塞和DIZO Wireless颈带式耳机即将推出

时间:2021-07-05 11:14:59来源:
导读 DIZO 终于在推出了第一套产品。DIZO 于 5 月被宣布为 Realme TechLife 旗下的一个新品牌。周四,DIZO GoPods D 和 DIZO Wirele

DIZO 终于在推出了第一套产品。DIZO 于 5 月被宣布为 Realme TechLife 旗下的一个新品牌。周四,DIZO GoPods D 和 DIZO Wireless 与一些新的 Realme 产品一起发布,包括胡须修剪器和吹风机。DIZO GoPods D 是一对真正的无线 (TWS) 耳塞,拥有优质的设计语言和重低音。DIZO Wireless 是颈带式耳机,还吹捧 Bass Boost+ 算法和环境噪声消除。以下是 DIZO 新音频产品的快速浏览。

DIZO GoPods D 和 DIZO Wireless 价格

DIZO GoPods D 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1,599 卢比。TWS 耳塞将于7 月 14 日中午 12 点在Flipkart上发售,很快就会在指定零售店发售。DIZO GoPods D 在首次销售期间的特价为 1,399 卢比。

DIZO Wireless 将提供橙色、黑色、蓝色和绿色。这款颈带式耳机的售价为 1,499 卢比,但将于 7 月 7 日下午 12 点在Flipkart的首次销售中以 1,299 卢比的价格出售。

DIZO GoPods D 功能

DIZO GoPods D 提供优质的设计语言,芽表面具有径向金属纹理。耳塞配有橡胶尖端,可提供被动降噪功能。GoPods D 配备 10 毫米大型驱动器,采用 Bass Boost+ 算法,提供低音丰富的声音。该品牌表示,TPU + PEEK 聚合物复合振膜带来更深沉的低音,为用户提供更清晰的立体声输出。

每个耳塞装有 40mAh 电池,而充电盒装有 400mAh 电池。耳机一次充电可播放 5 小时的音乐,与充电盒结合使用可提供总共 20 小时的备份。充电 10 分钟可播放 120 分钟。DIZO GoPods D 还具有游戏模式等功能,可提供 110 毫秒的低延迟和环境噪声消除。TWS 耳塞支持蓝牙 5.0,并具有 IPX4 防水功能。

标签:DI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