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Android为照片和视频提供一次查看功能

时间:2021-07-05 11:14:58来源:
导读 WhatsApp 允许用户通过先前的更新相互发送消失的消息。它实质上是在指定的时间段后从发送者和接收者的电话中删除一条消息。现在,适用于

WhatsApp 允许用户通过先前的更新相互发送“消失的消息”。它实质上是在指定的时间段后从发送者和接收者的电话中删除一条消息。现在,适用于 Android 的最新 WhatsApp 测试版正在将其扩展到照片和视频。这里的主要区别在于,所讨论的媒体在被查看一次后就会过期。Wabetainfo 发现 WhatsApp 查看一次功能正在该应用程序的 Android 版本中进行测试。不过,该功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成为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最终版本。它非常适合发送发件人不希望收件人多次查看的敏感内容。这是它的样子:

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收件人将收到相关照片/视频已设置为“查看一次”的通知。一旦收件人打开所述媒体文件,发件人将收到已打开的通知。或者,如果收件人尚未打开它,则应用通常的设置,即,当您启用已读回执时使用蓝色勾号,否则使用常规双勾号。有趣的是,WhatsApp 还允许您将查看一次的消息转发给群组。您将能够从“消息信息”选项卡中查看谁查看了该消息。它也适用于使用旧版 WhatsApp 的人。

以目前的形式,用户仍然可以对相关媒体进行截图,从而完全违背了自毁消息的目的。但是,一旦该功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零售版 WhatsApp,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Telegram 和 Signal 等 WhatsApp 竞争对手已经采取措施,禁止对标记为“查看一次”的媒体进行屏幕截图/屏幕录制,因此 WhatsApp 实施类似措施应该不会非常困难。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