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发布新版电源适配器30W USB

时间:2021-07-05 12:3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近日公布了型号为 MY1W2AM/A 的全新 30W USB-C 电源适配器,将全面代替其他的电源适配器,可以很好的兼容其他的设备。此外,之前的型号的电源适配器将无法获得,或将在几天内发货,你认为这款电源适配器怎么样呢?

苹果发布新版电源适配器?30W USB-C将成新宠!

这次发布了新版30W USB-C电源适配器,型号为MY1W2AM/A,外观上没有任何的变化存在,很有可能只是内部结构的调整,之前使用的型号MR2A2进行无法从苹果公司购买。新版本在苹果在线商店的售价仍为 49 美元/340 元。

苹果在 2018 年 6 月也有类似的行为,当时悄悄地用 30W 版本代替了 29W 电源适配器。

苹果发布新版电源适配器?30W USB-C将成新宠!

这款电源适配器仍兼容任何 USB-C 设备,该适配器可为兼容的 iPhone 和 iPad Pro 机型提供快速充电,仍旧建议与 Retina 显示屏版本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配合使用。

今年的iPhone 12将不再标配充电器,也没有EarPods耳机,只提供一根充电数据线,其他的配件需要用户进行购买。当然不仅仅是这次的iPhone 12,现有的第二代iPhone SE也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不再附送充电器!苹果正在推进的20W充电器的认证流程,也是需要用户去自行买单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