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75什么时候出骁龙875首发手机是哪个

时间:2021-07-05 18:11: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骁龙875是高通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相信今年骁龙865处理器的强大都有所了解,骁龙875什么时候出呢?谁会成为它的首发手机,跟随xda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骁龙875什么时候出?骁龙875首发手机是哪个?

骁龙875什么时候出?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分析,全新高通骁龙875旗舰芯片可能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到2021年也就是明年的第一季度之间开始大量出货,但是高通官方并没有作出回应。

骁龙875什么时候出?骁龙875首发手机是哪个?

骁龙875首发手机是哪个?

骁龙875处理器首发机型:三星S30系列、小米11等旗舰手机、魅族18系列。

三星S30系列根据三星作风,将年初推出新机型,2月进行宣布,3月开始销售;小米11等旗舰手机预计在明年Q1正式登场;魅族18系列望在明年的3月份正式发布。

骁龙875什么时候出?骁龙875首发手机是哪个?

骁龙875是高通第一款5nm工艺处理器,性能相比上代骁龙865处理器有巨大提升,还会加入X60 的5G基带芯片,将会继续使用1+3+4结构设计,Prime核心可能是强大的Cortex-X1,这个核心的峰值性能比A77 要高出30%,在相同功耗下,性能比A77 快20%,相比此前产品功耗要减少50%左,其中CPUu部分性能相对前代提高25%,GPU相对于前代提高20%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