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富士康代工的诺基亚怎么看上去有点夏普

时间:2021-07-06 00:26: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诺基亚对智能手机已经没什么兴趣了,在它的眼里,智能手机是他们的历史,而不是未来。

  但是我们以后依然有机会在市场上见到印着Nokia Logo的智能手机。

  近日,俄罗斯的一家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为诺基亚安卓手机的宣传照,名为Nokia P1,该机由富可视和夏普设计,富士康生产,据说最快可能年底就会和我们见面。

  该机外观看起来长得还不错,设计简洁,配色时尚,看到这个外观,毫无疑问该机是由已经发布的夏普AQUOS P1改版而来。

  夏普AQUOS P1配置骁龙820处理器,3+32GB内存,5.3英寸1080P屏幕,前置500万,后置226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IP58级防尘防泼水,侧面指纹,机身右下角还带有一个名为光情感的LED灯,可以设定各种情景发光。

  AQUOS P1配置和外观看起来都非常吸引人,如果Nokia P1和它一样,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不过小编对这次的消息抱怀疑态度,毕竟诺基亚的品牌重新回到智能手机市场最快也要明年初,大家看看就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