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必买iPhone 7的8大理由

时间:2021-07-06 06:55: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7已正式发布,果粉们准备好入手了吗?假如你还犹豫不决,这里带来必买iPhone 7的8大理由,看完保你心动。

1、新增了钢琴黑和哑光黑配色!

钢琴黑和哑光黑的实际效果是这样的,这肯定要和去年的玫瑰金一样要卖疯了!

发布会上,苹果还提到了金属机身还做了防氧化处理,拒绝iPhone 6s的氧化门!遗憾的是,i7正面颜值跟上代没有太大区别,边框依然跑马车出门装X也只能显摆摄像头和天线了!

2、新Home键不再是实体按键,

Home键升级成压感触控。跟New MacBook采用Force Touch震动马达的触控板设计类似,点按Home键面板,会有震动感应的反馈!虽然按不下去,但跟实体键手感无区别!微妙而又有科技感!

3、防水防尘

支持IP67等级的防水性,平时手机脏了不舔屏了,直接洗手机!然后看了iPhone 7湿身照,Leo继续坚定败钢琴黑配色的决心!

4、前置700万像素自拍,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拥有光学防抖,f/1.8大光圈等硬件加持,相机参数终于赶上三星旗舰系列。夜景表现肯定iPhone史上最好,但能否跟三星夜视仪决高低,还要等待实测表现。

正如剧透所说的,i7系列支持拍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还支持实时的背景模糊效果!可以,这终于有点苹果味。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 Plus配备1200万像素双镜头,即广角及长焦镜头,等于端着俩相机拍摄物体。

苹果还演示了i7 Plus自带望远镜功能,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10倍数码变焦!对面的女孩不用看过来,都能用i7 Plus放大偷瞄得清清楚楚(大雾)!

5、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分别配备4.7寸/5.5寸的视网膜屏

亮度比前代产品提升了25%,色域更广,还有提供了影院效果,色彩管理等一些安卓已经玩剩的功能。

6、采用了立体式扬声器

机身顶部和底部各一个!不过,这好像跟华为的某些机型的双扬声器设定有点类似喔。

7、正式取消正式取消3.5mm耳机接口!

废掉3.5mm耳机接口之后,苹果将贴心地附送Lighting耳机和转接线。

还想过着边充电边听歌的小日子?请入手画风清奇的AirPods无线耳机。支持触摸控制,续航5小时。看起来一点都不容易弄丢嘛。价格也不贵,才1288大洋。

8、采用64位A10 Fusion 四核CPU

iPhone 7还是史上续航时间最长的iPhone:iPhone 7达到14小时,iPhone 7 Plus达到15小时!

iPhone 7比6s提升2小时续航!iPhone7 Plus比6s Plus提升1小时续航!等等,上一代iPhone的续航并没好到哪里去

以上就是我带来的必买iPhone 7的8大理由,iPhone 7系列将在9月9日开放预订,9月16日正式发货开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