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spot Deskcise Pro V9评测:令人上瘾的运动工作站

时间:2021-07-06 11:27:36来源:
导读 它是一张桌子,一辆健身车,也可以放在普通的站立式办公桌下。Flexispot Deskcise Pro V9 实际上会诱使您变得更健康。不仅仅是对规格的

它是一张桌子,一辆健身车,也可以放在普通的站立式办公桌下。Flexispot Deskcise Pro V9 实际上会诱使您变得更健康。

不仅仅是对规格的总结,不仅仅是对组件的分析,或者与类似产品的比较,这是关于 Flexispot Deskcise Pro V9 的真实情况。它让我忘记我正在锻炼。

我现在可以在我喜欢的任何一天关闭我的Apple Watch上的所有三个环,而且我几乎没有注意到因为 Deskcise Pro V9。这是办公桌和自行车的结合,工作和锻炼的结合,这意味着它已成为我一天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我从思考,“好吧,吞咽,是的,我承认我需要锻炼”,“哦,我刚刚拿到了 30 分钟的活动戒指。”然后大部分时间都是那个美好的时刻,当您获得所有三个戒指和 Apple Watch 烟花时,当您与之共享数据的每个人都对您感到恼火时。

我几乎立刻就从不情愿变成了粉丝。

设计 - 你得到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Flexispot Deskcise Pro V9 是一款旨在满足三个略微但显着不同的用途的机器。首先是如何将其用作常规健身车,但您永远不会这样做,因为其他两种选择更好。

第一个,也是我一直专门使用的,是一张桌子。一个可调节的小桌子,比餐盘大一点,可以放在你面前。

您可以更改桌子和自行车鞍座的高度。就你如何做到这一点而言,这很容易,但在实际将其全部提升到正确水平方面更具挑战性。但部分困难在于它非常坚固——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努力,没有任何东西在这里移动,没有任何滑动或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