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供应链正在为今年的产品更新做准备

时间:2021-07-06 11:27:37来源:
导读 在本周的综述中,苹果的供应链正在为今年的产品更新做准备,还有关于 iPad Pro 的传闻,以及 AirPower 可能仍然存在的可能性。跟上上

在本周的综述中,苹果的供应链正在为今年的产品更新做准备,还有关于 iPad Pro 的传闻,以及 AirPower 可能仍然存在的可能性。

跟上上周的 Apple 新闻

每周,AppleInsider 都会发布大量关于 Apple、其产品、谣言以及有关供应商和其他公司的信息的故事。我们的周末视频系列“This Week in Apple”将本周的故事浓缩成一个易于理解的视频回顾。

除了本周的总结外,还有关于关键事件的洞察和分析,以及自原始报告发布以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您想更详细地了解事件,精选故事的来源在下面发布。

可能的新 MacBook、超级 iPad Pro 和坟墓之外的 AirPower

本周的主要苹果新闻围绕着今年秋季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操作系统展开。在开发者测试版发布数周后,Apple 终于发布了iOS 15、iPadOS 15、tvOS 15 和watchOS 8以及macOS Monterey 的公开测试版,让非开发者第一次体验新操作系统。

谣言主要与iPad Pro系列有关,其中包括该产品系列将在 2023 年获得 OLED 屏幕,以提供给消费者的尺寸比目前最大的型号12.9 英寸 iPad Pro更大。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 英寸 MacBook Pro也有一些杂音,据报道,供应链正准备在 2021 年底前生产。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