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高管为App Store开发人员详细介绍了新工具和资源

时间:2021-07-06 11:27:37来源:
导读 两位 Apple 高管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 WWDC 21 上宣布的新开发者工具,以及它们如何为应用程序制造商创造价值。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在

两位 Apple 高管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 WWDC 21 上宣布的新开发者工具,以及它们如何为应用程序制造商创造价值。

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在 6 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iOS 15、macOS Monterey 和其他软件更新。但它也为App Store开发者发布了新的资源和工具,虽然不那么引人注目,但可能同样具有影响力。

Apple 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和 Apple 工具和框架副总裁 Andreas Wendker 最近与CNET就新技术进行了交谈。

“工具和技术的所有这些进步都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在执行的愿景的结果。它们实际上是我们永无止境地专注于构建可创造大量价值的持久平台的结果对于开发人员和用户,”温德克告诉CNET。

其中一个工具是 Swift Playgrounds,这是一个最初用于教授代码的教育应用程序。在 WWDC 上,Apple 宣布开发人员将能够直接在 Swift Playgrounds 中构建iPhone或iPad应用程序。

“我们的感觉是每个孩子都应该接触到学习编程,不是因为每个孩子都会成为一名编程员,而是因为我们周围的世界是由代码推动的。我们将尽可能多地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来自尽可能多的社区和文化的各行各业,学习编码,”普雷斯科特说。

其他开发人员升级包括新的 SharePlay API、包含应用内事件的能力、适用于 Mac 的 TestFlight 版本以及允许持续集成和交付的 Xcode Cloud 平台。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