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Tab S终于要更新安卓60了

时间:2021-07-07 06:07: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苹果推出的iPad系列神一样的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产业,从此平板电脑在人们生活中获得了无法取代的位置,人们的态度从“这是啥?我不需要!”到“我的天哪!我已经离不开它了!”当然,苹果的老对手三星也不甘示弱,但是Galaxy Tab S系列口碑却一直不咋地。屋漏偏逢连夜雨,之前又传出Galaxy Tab S 8.4将不会更新到安卓6.0的消息,可是让星粉们悲痛欲绝。

Galaxy Tab S

  不过,三星的决定就像小孩的脸一样,说变就变。近日,三星为德国Galaxy Tab S 10.5英寸LTE版本的用户们推送了安卓6.0的更新。接下来就该轮到它的小弟弟Galaxy Tab S8.4 LTE版本了。三星在更新日志里也强调说,新版本在应用权限管理上将更加人性易用,以及全新设计的应用抽屉,同时还能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另外,该更新还包括了一些bug修复以及功能的改进。

  虽说安卓平板在易用性以及稳定性上始终无法超越iPad系列,但是三星在智能手机行业却大招频发。九月份眼看又是一场大“机战”,苹果三星这次到底谁主沉浮,相信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