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官网开启NEX双屏版预约 售价或达4000元以上

时间:2021-07-07 06:57: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6日消息,vivo官方宣布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vivo NEX双屏版。

目前vivo NEX双屏版已在官网开启预约,该机核心卖点是双屏,前后两块屏幕都能操作手机全部功能。不仅如此,vivo NEX双屏版支持三指滑动切换屏幕。

更重要的是,vivo NEX双屏版后置三摄像头。通过双屏方案,vivo NEX双屏版三摄可作为前置镜头使用,自拍效果相比传统单摄会有大幅提升。

此外,vivo NEX双屏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vivo旗下第二款配备屏幕指纹识别的旗舰产品。

核心配置上,vivo NEX双屏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

价格方面,vivo NEX双屏版售价可能在4000元以上,你会考虑购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