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1Y采用Unisoc SoC与5,000mAh电池

时间:2021-07-07 11:11:08来源:
导读 Realme又推出了 C 系列的另一款智能手机。入门级Realme C21Y今天在越南全球首发,搭载 UniSoc 处理器。该智能手机提供带水滴槽的大型

Realme又推出了 C 系列的另一款智能手机。入门级Realme C21Y今天在越南全球首发,搭载 UniSoc 处理器。该智能手机提供带水滴槽的大型 HD+ 显示屏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有一个5,000mAh的大电池,也支持反向充电。让我们来看看 Realme C21Y 的价格、规格和功能。

Realme C21Y:价格

-该Realme C21Y将有两种配置零售3GB+ 32GB和4GB+ 64GB。该手机的 3GB 版本售价为 3,490,000 越南盾(约 11,283 卢比),而 4GB 版本售价为 3990,000 越南盾(约 12,900 卢比)。

Realme C21Y:功能和规格

Realme C21Y 配备 6.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600×720 像素,峰值亮度为 400nits。它具有水滴凹口,可容纳前置自拍射手。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八核Unisoc T610,它采用 12 纳米制造工艺。手机上的图形任务由集成的 Mali G52 GPU 处理。它配备了高达 4GB 的 LPDDR4X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手机启动 Android 10,顶部带有 realme UI。

继续使用相机,智能手机在方形相机模块内提供了一个三重后置相机。手机上的主要传感器是一个 13MP 的射击游戏,配有一个 2MP 宏和一个 2MP 黑白镜头。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5MP 射击游戏。

该手机配备了5,000mAh电池。它还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微型 USB 充电端口、专用微型 SD 卡插槽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连接选项包括 4G、双卡、Wi-Fi 802.11 b/g/n、蓝牙 5.0、GPS、AGPS、北斗和 Glonass。它的尺寸为 164.5x76x9.1mm,重约 200 克。智能手机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您如何看待Realme C21Y?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RealmeC2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