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16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盘点

时间:2021-07-07 16:39: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转眼间,2016年已经过去一大半,而2016下半年,将迎来一大波新手机,那么今年下半年的新款智能手机阵容如何呢?下面带来2016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盘点。

1.三星Galaxy Note 7

预计发布时间:8月2日

距离我们最近的,无疑是三星的新旗舰Galaxy Note 7。这款开创了大屏手机时代的系列,目前已经成为了三星的中流砥柱,而Note 7也将在下半年与苹果iPhone 7系列正面交锋。

据悉,三星Note 7将搭载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另外还有Exynos 8893版本),创新的部分则是虹膜扫描仪,让用户可以通过眼睛实现解锁和身份认证。另外,该机的屏幕还将采用曲面设计,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屏占比也非常高。

2.苹果iPhone 7系列

预计发布时间:9月13日

今年下半年第二款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自然是苹果的iPhone 7系列。目前,该机已经在互联网上大量曝光,设计基本延续iPhone 6/6s,主要的变化在于天线边框移至上下方,另外还有可能具有一款新的颜色。

其他方面,iPhone 7系列将搭载A10处理器、新的相机、并取消3.5mm耳机接口,使用Lightning进行连接,或将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另外,iPhone 7 Plus则可能配备新型的双摄像头系统,实现更好的拍照性能。

3.LG V20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9月

LG V10是一款有趣的手机,在机身顶部设计了第二块屏幕,用于显示消息及状态。另外,其相机性能也不错,激光对焦镜头可以拍摄出漂亮的照片。据悉,LG会在9月发布V10续作V20,仍将配备第二屏,并且升级顶级处理器、并进一步改进相机效果。

4.黑莓Argon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10月

尽管黑莓品牌已经没落,但仍未放弃推出新款机型。据悉,黑莓计划在今年推出三款新机,其中Argon定位旗舰,拥有5.5英寸屏幕及标志性的物理键盘,其他硬件配置也属于顶级,包括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