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用易信购买火车票 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

时间:2021-07-07 17:2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怎么用易信购买火车票?

易信致力实现无障碍沟通,打通各种通讯终端,倡导不同移动即时通讯的互联互通。易信具备跨网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等独特功能,APP与手机、固定电话可以互通。即使易信好友没有登陆易信,甚至手机上没有安装易信,也可以收到信息。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易信购买火车票相信教程。

1、首先,我们打开运行,点击上面的加号按钮。

2、然后选择扫一扫这个,扫一下网易火车票。

3、扫完之后,我们要记得关注一下这个公众账号。

4、关注以后,我们会看到网易火车票发的一个信息,我们还得点击下载网易火车票app。

5、下载以后,我们打开,购票成功以后,分享到易信上,就可以免单了。整个体验了一下,感觉本来以为是易信买火车票,体验以后,发现,只是通过易信关注了一个网易火车票的公众号。买票还得下载客户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