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密码忘记怎么解锁 安卓手机解锁全攻略

时间:2021-07-07 19:56: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很多人对密码不敏感,又喜欢设置一堆密码,比如日常使用的手机更是不放过。但一不小心将密码忘记了就崩溃了。由于手机类型的不同,可能解锁的方法有些许差异。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安卓手机解锁全攻略。

方法一:

手机完全关机,能拔电池的直接拔电池,不能拔电池的像htc手机,将音量上建和关机键一起按住知道完全黑屏。

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三星很多手机是将home键和开机键一起按,很多是将音量下和开机键一起按,每种手机方式都不一样,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搜索下自己手机的recovery方式)

进入recovery后,选择wipe date和wipe cache。

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系统自动关机,然后开机进入系统,一切ok!

方法二:

htc的手机进入recovery的方式稍微有点不一样。

音量下和开机键一起按,然后进入fastboot模式

用音量下选择recovery模式,然后开机键进入

如果没刷过机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个三角形符号及一个感叹号(刷过第三方卡刷包系统的直接进入recovery)

然后音量上和开机键一起按一下松手

然后选择wipe date和wipe cache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ok,解锁成功。

以下两种方式是针对手机能连接电脑的手机,也就是原来开启过usb调试的手机。电脑端下载刷机精灵,安装好再进行下面操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