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设计泄漏暗示细微变化并揭示关键规格

时间:2021-07-08 11:02:09来源:
导读 最新的 iPhone 13 Pro 系列设计泄漏让我们一睹苹果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外观。不乏新 iPhone 概念的图片。非 Pro 型号可能会配备经过改

最新的 iPhone 13 Pro 系列设计泄漏让我们一睹苹果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外观。不乏新 iPhone 概念的图片。非 Pro 型号可能会配备经过改进的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两个后置镜头的对角线外观。

6 月 30 日,YouTube 频道 ConceptsiPhone 分享了令人期待已久的 iPhone 13 Pro 系列的概念视频,其中包括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分析师 Ming-Chi Kuo 已经表示,屏下 Touch ID 指纹扫描仪不太可能在 2022 系列之前到货。

iPhone 13 Pro 设计泄漏揭示关键细节

然而,iPhone 13 Pro 设计泄漏视频显示了一些非常相似但又不同的东西。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手机侧面带有电源按钮 Touch ID。这种设计与 2020 iPad Air 上的集成 Touch ID/电源按钮相似。

此外,它显示了一个较小的缺口,以及面容 ID 支持。该视频还表明 Pro 型号将提供 120Hz ProMotion 的刷新率,已知每秒更新显示 120 次。不利的一面是,这会消耗大量电池。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Pro 型号将配备 LTSP 背板,当屏幕上显示更多静态内容时,它会降低刷新率。例如,显示文本、电子邮件等内容不需要更快的刷新率。

新型号将配备 A15 仿生芯片组。台积电在其增强的 5nm 工艺节点的帮助下制造了该芯片组。预告片显示了深红色选项,这是 iPhone 13 Pro 系列的传闻颜色之一。

标签:IPHONE1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