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拥有更快的无线充电

时间:2021-07-08 11:02:07来源:
导读 预计苹果的下一代iPhone 13 系列将带来许多显着变化。新的泄漏声称 iPhone 13 系列将支持反向充电、更快的无线充电和纵向视频模式。Ev

预计苹果的下一代iPhone 13 系列将带来许多显着变化。新的泄漏声称 iPhone 13 系列将支持反向充电、更快的无线充电和纵向视频模式。EverythingApplePro与 Max Weinbach 合作在最近的 YouTube 视频中分享了这些细节。

该视频声称苹果将在 iPhone 13 系列中使用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预计这种变化将导致更好的散热和管理。它还导致人们猜测,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在当前的iPhone 12 型号上仅限于 15W 。这种相对较慢的充电速度是许多用户不将无线充电用作为 iPhone 充电的主要方式的原因。

最重要的信息是 iPhone 13 系列也可以反向充电。这是我们多年来在 Android 设备上看到的事情,但对 Apple 来说将是第一次。对于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附近没有可用插座的情况的用户来说,这肯定会有所帮助。人们并不期望它能够像其他手机一样快速为大型设备充电,但它应该足以为无线耳塞和智能手表等小型设备充电。

最后,我们可能最终会看到iPhone 13 系列支持纵向视频模式。Apple 目前仅为通过后置和前置摄像头点击的照片提供人像模式。它最近增加了在FaceTime 视频通话期间模糊背景的功能。似乎该团队现在也准备将支持扩展到视频录制。

标签: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