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F22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08 11:02:08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 Galaxy F22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高刷新率显示面板、四后置摄像头和巨大的电池容量。它本质上是上

三星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 Galaxy F22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高刷新率显示面板、四后置摄像头和巨大的电池容量。它本质上是上个月在欧洲宣布的重新命名的Galaxy A22。

Galaxy F22 配备6.4 英寸 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90Hz 刷新率和露珠缺口。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有两种配置变体:具有 64GB存储空间的4GB RAM和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6GB RAM。两种变体都支持 microSD 卡支持存储扩展。

后面板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具有一个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 兆像素的超 广角传感器、一个2 兆像素的宏传感器和一个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13 兆像素的传感器。整个包装由一块6,000mAh 电池供电,支持25W 快速充电。它将附带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作为软件体验。

三星已将Galaxy F22 的 4GB/64GB型号定价为 12,499卢比,6GB/128GB型号定价为 14,499卢比。它有牛仔黑和牛仔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将从 7 月 13 日开始通过三星在线商店 Flipkart 和各种线下商店发售。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