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手机官网出乌龙自"怕"摄像头太真实

时间:2021-07-08 12:24: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三星结束了它的手机新品发布会,同时三星2020年上市的最新智能手机也开始预售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三星官网在介绍Galaxy Note20 Ultra摄像功能的时候,图片上竟然出现了错别字!自拍摄像头摇身一变为自怕摄像头,网友直呼:太真实了,1000万的像素自拍完都怕了!

三星手机官网出乌龙,自

其实三星还出现过其他的低级错误!

在2019年发布Note10的时候,三星电子官网将Note10的支持实时对焦视频写成了实时对角视屏。

三星手机官网出乌龙,自

网友表示三星web工程师是在向国内用户示威,来表达份额沦为other的不满吗?作为年度旗舰新品,官方页面居然有那么多失误,看来对国内市场真的已经无所谓了。先是三星Tab S7和S7+电池容量标反,又是三星Note20U摄像头参数文字写错,自拍摄像头写成自怕摄像头,态度太不认真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